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资讯中心

中投公司召开2020国际咨询委员会年会

2020-11-26

中投公司2020国际咨询委员会年会(以下简称“年会”)以线上平台交流及现场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举办。1125日,年会现场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中投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纯在会上做主旨发言,介绍了公司今年以来的经营管理情况,特别是在疫情冲击下投资业务有序开展、与境内外合作伙伴携手抗疫的相关举措。彭纯董事长还阐述了公司对当前全球经济金融形势的理解以及对后疫情时代跨境投资的思考。

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们围绕变局中的经济变革与展望、后疫情时代的投资趋势与机遇、中投公司如何适应新阶段发展及机构化投资能力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与探讨,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中投公司国际咨询委员会于2009年成立,邀请国内外政界、学界和商界知名人士担任委员。中投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居伟民主持会议。中投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公司境外分支机构、汇金公司部分控参股机构、投资团队代表分别以现场和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