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资讯中心

居伟民总经理出席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2019-11-26

2019年11月2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韩正与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委员会俄方主席西卢安诺夫共同主持的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中投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居伟民受中俄企业咨询委员会中方主席、中投公司董事长彭纯的委托参会并发言。

居总经理介绍,过去一年来,中投公司与俄方伙伴——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一起,坚持开放合作、共赢未来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动中俄企业咨询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不断扩大投资合作朋友圈。

居总经理指出,中投公司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已开展了多年投资合作,2012年共同发起设立中俄投资基金,投资了多个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所确定的重点项目,有效推动中俄双边经贸往来和投资合作。

居总经理表示,中投公司愿秉持务实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用好用足中俄企业咨询委员会这个平台,与大家共同推动和深化中俄双边投资交流合作,为促进新时代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