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资讯中心

中投公司召开2020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2020-01-19

2020年1月18日至19日上午,中投公司在北京召开2020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经营管理工作成效,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公司董事长彭纯作主题讲话,副董事长、总经理居伟民主持会议并作经营管理工作报告、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公司认真落实五年战略规划和年度经营计划,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推出系列重大举措,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圆满完成全年主要经营目标,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在全球政治经济格局正发生深刻变化的时代背景下,公司上下必须充分认识外部环境的复杂性,冷静分析形势,科学把握大局,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好战略规划落地工作。

会议对公司2020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始终如一坚持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原则,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汇金模式”,持之以恒坚持和加强全面风险管理,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才为中心,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推动公司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公司副总经理刘珺、沈如军、郭向军、祁斌、赵海英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报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投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潘岳汉,公司执委会成员,以及公司各部门与团队,境外分支机构,各直管企业,主要控股机构相关负责人,汇金公司派出董事代表等参加会议。公司董、监事单位及相关部门人员应邀参会。